Incomplete.

世界观(世界起源篇)

依旧是自娱自乐

世界起源🌌

相传,创世神Mio在创造了菲兰尼大陆,迈凯阿大陆,诺艾尔大陆与世间万物后,又与同时期上古原神必然定数女神——蒂坦莉(部分记录又称其为莉蒂西亚)结合诞下三子。即生命女神奥维娅,杀戮之神库里,混沌之神希纳伯。三人协助创世神一同维护世界秩序。

后希纳伯叛变,借规则漏洞杀死其母亲,打破了规则定数,引发了规则混乱,迈凯阿大陆就此毁灭。后其被创世神Mio剥夺神力,但他却自行衍生出新的力量——机械之力,形成了新的神位——机械之神。(部分学者认为,这个神位早已存在,只是一直不被人所知)

希纳伯间离了奥维娅与库里,三人开始相争,进行了一场旷世之战——海威格尔之战(具体是否位于海威格尔尚待考证,此仅为传说)。几乎所有的神都参加了这场战役,神血染红了海威格尔旁边的艾伦海,从中诞生出一种新物种——欲望巨魔,引发了世界性灾难。诺艾尔大陆的大陆之灵通过献祭自身封印了欲望巨魔,诺艾尔大陆就此沉入海底。最终创世神Mio剥夺三人大部分情感与欲望,重新铸造秩序,促使三人休战,形成三方对峙局面。(有学者认为,神之都古伽拉就是从那时隐藏起来)从此Mio陷入沉睡,Mio纪元结束。(但也有部分学者认为,Mio纪元早在蒂坦莉死时就已结束,中间一段为混沌纪元,又称黑暗纪元。)

三人经过大战后,灵魂受损,受损的部分灵魂投入轮回,转生成了人类。分别是奥维娅转生——奥德,库里转生——阿忒斯,希纳伯转生——萨达克与萨图兄弟,四人建立起了三大帝国,Otto纪元就此开始。

评论

热度(3)